【ET晚報】徐乃麟道歉17分全文!2鞠躬「輸不起是我地雷」

▲▼徐乃麟道歉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徐乃麟道歉17分鐘全文! 2次鞠躬「輸不起是我地雷」
「乃哥」徐乃麟飆罵唐從聖一事越演越烈,徐乃麟一句輸不起罵翻對方祖宗十八代,引來不小的罵名。他30日下午在華視召開記者會,針對錄影飆罵一事詳細說明和道歉,也提到自己是EQ不夠、情緒過頭而造成事件發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台戰機曾對峙僅距10米? 國防部:適切應處確保國安
《央視》28日曝光解放軍轟-6K轟炸機巡航黃岩島、南海過程中,遭到2架不明飛機攔截畫面,並經陸媒分析,疑似為我軍401聯隊的F-16戰機,雙方軍機當時最近僅距離10多公尺。對此,國防部不評論,僅強調國軍對於周邊海、空情狀況均能有效掌握,保持高度戒備,並依戰備規定採取適切應處作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內首見!李世光接工研院、資策會雙董座 誓「不領雙薪」
工研院昨(29)日證實,前經濟部長李世光將接任新任董事長,10月5日上任;但不止如此,李世光也將一併兼任資策會董事長一職。由於身兼工研院及資策會董座是國內首見,外界不禁質疑這是「一次撈兩份薪水」、「下台負責為謀取更高的職位」。對此李世光則強調,薪資由薪酬委員會決定,絕對只領一份薪水,不會領雙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姐在樓上你們自己找」 女失業10年餓死家中…皮包骨剩30公斤
台南市一名42歲謝姓女子原從事服裝設計,但沒工作10年,當起「啃老族」,仰賴母親和妹妹過活;未料疑活活餓死在床上,瘦到皮包骨,只剩30多公斤。住在樓下的妹妹接到警方通知,才知姊姊已身亡,但澄清未遺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大電機輸馬來亞大學! 人家進步14名、我們退4名
大學排名直直落,根據QS排名,第一學府台大只有總體76名,學校無奈喊「沒有經費怎麼做學問」。不過論單科來說,三類組第一志願台大醫學系有46名、二類組的電機系有27名、一類組的法律也有38名,都在前50內;但電機輸給馬來西亞排名23的馬來亞大學、法律輸給墨西哥排名31的國立自治大學,也讓人跌破眼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