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氣泡紙雨衣」超潮…逼逼啵啵好療癒 網手癢:可惡想狂捏!

▲一名網友看見有人身穿「氣泡紙雨衣」的設計,詢問網路不知道台灣哪裡有在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看見有人身穿「氣泡紙雨衣」的設計,詢問網路不知道台灣哪裡有在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購買物品,一定常看到用來包易碎品、防碰撞的氣泡紙,更讓許多人「手癢」有一股想捏的衝動,「逼逼啵啵」作響非常療癒。一名網友看見有人身穿「氣泡紙雨衣」的設計,詢問網路不知道台灣哪裡有在賣,他也想要「+1」購買,照片刊登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知名網紅「老王」王鈞威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張貼照片,一名男子在電扶梯上身穿著二件式透明的「氣泡紙」,畫面上可以看到那件衣服有帽子,甚至包覆到鞋子,看起來就跟雨衣一樣,讓他看了直呼:「這件療癒性雨衣,台灣哪裡有賣?我要+1。」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下雨根本不用害怕!無聊的時候還可以捏一下」、「一直跟在他身邊啵啵啵」、「好想要!無聊還能壓」、「這應該是安全氣囊吧!」、「我會一直跟在後面捏啊!」、「跌倒的時候會啵啵啵嗎」、「好欠人捏哦」等。

還有網友說:「有沒有做成奶罩的?」、「在地上滾來滾去應該會很療癒吧」、「好安全的感覺」、「完全可以防摔」、「極度防水」、「這才是貨真價實的防摔衣啊」、「」、「療癒風格的安全氣囊」、「看到會想去捏泡泡」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