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惡不作!竹聯大哥要賭場讓他穩贏 汽旅尋歡遭警逮捕

▲無惡不作!竹聯大哥要賭場讓他穩贏,汽旅尋歡遭警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前往汽車旅館逮捕王嫌,並在現場發現K他命、笑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警政署鑑於日前有黑道幫派介入陳抗事件,規劃一系列的「三打策略」指示下屬警察機關進行掃黑,北市警局刑大日前就接獲線報,指出竹聯幫太極堂長期在桃園地區恐嚇商家,還以毒品聚集幫眾,警方27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35歲)以竹聯幫太極堂大哥自居,自2016年來長期在桃園地區魚肉鄉里,由於平常遊手好閒就到桃園地區的遊藝場賭博,贏的時後就威脅店家給錢,輸的話卻又藉故以沒帶錢等方式耍賴。

先前曾有遊藝場的人員向王男討債,結果王男卻找了幫眾前往砸店;有次在開車時被後方的轎車按喇叭,結果王男竟拿槍將後方的被害人車輛砸毀。

▼在幫派據點內發現模型槍、鎮暴槍等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無惡不作!竹聯大哥要賭場讓他穩贏,汽旅尋歡遭警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日前1位桃園地區的被害工地包商也曾向警方報案,表示在工地進行工程時,王男帶了大批幫眾到工地要求圍事,並以藉口將被害人押走並強簽250萬元的本票。

北市刑大偵四隊經長期跟監、蒐證,27日清晨持搜索票前往桃園查緝,在汽車旅館時逮捕王姓嫌犯、幫眾、酒店妹等5人,並查扣笑氣、K他命,接著又到幫派據點查扣了模型槍、空氣槍、鎮暴槍、球棒等贓證物,訊後將王嫌及一干幫眾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訊後將王嫌及幫眾依組織、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無惡不作!竹聯大哥要賭場讓他穩贏,汽旅尋歡遭警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