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難解哭整夜 情傷女買木炭、火種到摩鐵輕生

▲▼感情問題難解哭整夜 情傷女買木炭、火種到摩鐵輕生。(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石女買的木炭等物品。(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女子因為感情問題覺得走不出去,到超商買了木炭、火種後,打算入住摩鐵燒炭輕生,但旅館人員看她酒醉神情怪異拒絕讓她入住,因此便呆坐路邊,所幸巡邏員警經過後上前關心,聽她訴苦,並通知家人前來接送,阻止憾事發生。

台中市文正派出所警員12日上午7時許巡經一間汽車旅館時,發現有名女子一大早就坐在旅館前的花圃緣石上,而且一臉茫然若失,因此主動上前關心,後得知30歲的石女因感情問題想不開鬱鬱寡歡,最近都以淚洗面,只能喝悶酒來排解,昨晚整夜睡不著心情不佳,就衝動跑到便利商店買木炭、火種及一瓶紅酒,想說乾脆到汽車旅館燒炭了斷生命,但是工作人員看她酒醉又神情怪異就拒絕讓她入住,所以就這樣坐在路邊。

▼石女購買明細。

▲▼感情問題難解哭整夜 情傷女買木炭、火種到摩鐵輕生。(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員警一聽石女有意自殺,因此不敢大意,耐心的傾聽她的遭遇後,鼓勵她任何難過都只是一時的情緒,切勿因為一時衝動而造成悔恨,讓愛她的家人傷心,鼓勵她振作千萬不要被短暫的情關給打敗了,經過一番對談,石女也同意前往派出所,並由員警連絡她住在南投的父親前來接送,平安讓她返家,石父也非常感謝警方能及時發現女兒異狀並提供關懷,也承諾會好好關注女兒,協助她渡過低潮。

警方呼籲,民眾如遇不如意情事,應尋求社會各種求助資源(如張老師1980、生命線1995)或向親友傾吐,建立自救的網絡。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