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兒問「爸媽床事頻率」 媽尷尬誠實答...網友罵翻天!

男人,男性,女人,女性,SEX,性愛,做愛,兩性,感情(圖/達志/示意圖)

▲12歲兒子問「父母做愛頻率」網爆氣。(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教育要從小教起!國外一名媽媽17日在網路論壇發文表示,12歲兒子問她和丈夫的床事頻率,她則如實回答「大概每周1、2次」。沒想到貼文引發網友批評,認為回答不恰當,網友表示,應該讓孩子知道這是個人隱私,不能亂問!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這名媽媽在網路論壇「Mumset」發文,有一天12歲兒子突然走進臥房問她「媽咪,你和爸爸多久親熱一次?」雖然當時有點詫異,但她仍照實回答「大概每周1、2次」。

這名媽媽指出,自己從來不會和朋友討論性事,雖然當下試圖表現冷靜,但從兒子口中聽見這種問題,感覺還是怪怪的,有點被嚇著也有點尷尬。她將這段對話與網友分享,盼大家能分享關於孩子兩性教育的觀點,沒想到卻引來批評聲浪,挨批回應不妥。

性愛,做愛,野戰,野炮,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指出,「任何問題都有限度,應該教導孩子這是別人的隱私不能問」、「我想我會告訴他,這不關他的事」、「我會告訴他跟他無關」、「才12歲就想到這裡了?」、「這是個機會教育,教育孩子關於問問題的界線」、「恕我冒犯,但你的孩子可能需要接受治療」。

也有網友提供「範本」,認為遇到對兩性好奇的孩子,可以告訴他「這是我跟你爸爸之間的隱私,這是個很不適當的問題,無論是誰、無論年齡,都不是你或是別人需要知道的問題」、「我會問他為什麼想知道,因為孩子不需要知道父母性行為的頻率」。

但有些網友則認為「每周一兩次真令人羨慕」、「孩子對於性產生好奇很正常,做父母的不就應該給予正確的性教育知識嗎?」、「不需要感到羞恥,這很正常」、「你應該試圖了解他為什麼對這個好奇」。

性愛,做愛,性生活,嘿咻,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