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拉70信徒「被輔導」 妙禪前幹部爆:高階師有薪水

▲不只勞斯萊斯!妙禪信徒還供養賓利、賓士 網:讚嘆seafood(圖/翻攝自PTT)

拉70名信徒「被輔導」 妙禪前幹部爆:高階老師有薪水怒退!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近日爭議不斷。一位前中階幹部則出面爆料,信眾每月捐獻的「弘法護持金」,被拿去當做高階幹部的薪資,而活動或法會結束後的「隨喜功德金」,才是供養妙禪的資金來源,憤而退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不只勞斯萊斯!妙禪信徒還供養賓利、賓士 網:讚嘆seafood(圖/翻攝自PTT)

北市治安不好?邱豐光突然調職 柯文哲:偷襲不尊重我
台北市議會20日進行市政報告,議員關心19日晚間的警政大地震。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在消息曝光的前30分鐘才得知消息,內政部長葉俊榮隨後便入府解釋,強調是因為世大運失敗加上治安不佳,需換人負責;但柯文哲當時就表示,台北市的治安在過去幾年一直在改善,且世大運舉辦成功還舉行慶功遊行,現在換人並不恰當。他坦言,這樣的作法讓他感到被偷襲,「不恰當也沒有尊重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921防災日9:21全台發防災警報 沒收到..又是國家級邊緣人了
為記取921集集大地震的教訓及提升防災應變效能,行政院將每年9月21日訂為「國家防災日」。配合防災活動,中央氣象局21日上午9時21分及10時將透過「災防告警訊息服務(CBS)」在全國發布地震與海嘯速報測試。氣象局提醒,發布範圍內民眾的4G手機接獲告警訊息後無須驚慌,請自行演練避難相關措施,抗震保命三步驟:趴下、掩護、穩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解決醫療糾紛!衛福部再拋《醫爭法》立法 補償爭議放一邊
醫療糾紛問題難解,對醫師與患者雙方都是折磨,衛生福利部今再拋《醫事爭議處理法》立法方向,把過去比較爭議的補償問題先擱置,透過建立關懷小組、第三方鑑定單位等機制,盼藉此增加調處成功機會,讓醫病不用上法院就能得到滿意結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鴻海沒買到!東芝半導體2.4兆日圓賣給美日韓聯盟「貝恩資本」
東芝晶片事業出售案終於揭曉,根據外電引述消息人士今(20)日指出,東芝已決定把半導體事業賣給由貝恩資本為主的的美日韓聯盟。不過東芝、貝恩資本對此目前不願對此報導回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超爽留美正妹潘恩綺被郭台銘摟過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