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得過冠軍的「流氓」走失 自己還能找到警察幫忙

▲比賽得過冠軍的「流氓」走失,自己還能找到警察幫忙。(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流氓看到員警時就尾隨在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日前接獲1名高姓男子報案,指出自己家養了多年的「流氓」不見了,且他是隻參加過比賽得過冠軍的大型犬,擔心體型大的「流氓」會嚇到民眾,希望警察能夠幫忙找尋。

獲報當天傍晚,木新派出所員警李柏毅巡邏時發現疑似「流氓」的大型犬,且一直尾隨著李姓員警,李姓員警就傳照片詢問派出所同事是否為同1隻「流氓」,當身份確認後再以食物將「流氓」引誘到派出所,通知飼主帶回。

高姓男子抵達派出所後趕緊抱著「流氓」,不斷表示「流氓」真聰明,知道走失後要找警察幫忙,同時也非常感謝員警的協助。警方指出,家中若有飼養寵物務必到動保處或獸醫院植入晶片,辦理登記,當寵物遺失後掃描晶片就能迅速通知飼主。

▼高姓飼主相當感謝員警的協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比賽得過冠軍的「流氓」走失,自己還能找到警察幫忙。(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