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當街爆摔女友頭」 店家找圍事...錯砍路邊等車男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砍錯人!新北市土城區一對情侶43歲周男與51歲呂女5日晚間10時許在卡拉OK飲酒狂歡完後,2人疑因爭風吃醋發生細故,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周男過程中甚至將呂女的頭重摔路旁車輛。店家擔心受波及,找來數人到場圍事,想不到到場時情侶早已離去,眾人認錯人,最後錯砍路旁等車男子。

▲一對情侶酒後在大街上爆發肢體衝突,店家找來圍事卻砍錯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市一對情侶酒後在大街上爆發肢體衝突,店家找來圍事卻砍錯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查,周男與呂女為男女朋友,酒後一言不合發生糾紛,進而在大街上發生激烈肢體衝突,女子不斷揮拳攻擊,男子也不甘示弱將女子推到路旁車輛上後,拉髮狂摔後車廂,甚至凶狠猛踹。一名鄭姓店員出面勸架遭波及,因害怕狀況失控,便打電話請陳姓友人到場幫忙處理。

▲一對情侶酒後在大街上爆發肢體衝突,店家找來圍事卻砍錯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陳男帶著姚姓(80年次)、許姓(76年次)、江姓(81年次)等4人到場後,互毆的情侶已經先行離去,想不到他們4人見到路邊等候計程車的楊男及周男2人,竟以為就是在店外鬧事的人,一群人持西瓜刀、安全帽等上去就是一陣亂砍亂毆,造成楊男身上多處刀傷。

警方獲報後先將傷者送醫治療,並循線將4名犯嫌追緝到案,全案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