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成網紅?網民大馬街頭遇搶匪 臉書直播掠奪全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在大馬街頭步行時,拿起手機開啟臉書直播功能,錄下穆斯林於哈芝節在清真寺祈禱後的畫面,不料在直播途中,有兩名男子騎著機車從後方掠奪他的手機,而此時直播功能仍在繼續,意外錄下搶奪過程及其中一名搶匪的模樣,讓2名搶匪成為人人喊捉的「網紅」。

綜合大馬媒體報導,一名穆斯林男子在哈芝節(1日))早上到吉隆坡文良港附近的一家清真寺祈禱後,在步行回家的途中一時興起,拿起手機開啟臉書直播,錄下穆斯林禱告後步行回家的畫面。

在1分17秒的影片中可清楚聽見清真寺傳來的祈禱聲,受害者並沒有入鏡,只把鏡頭聚焦在清真寺周圍,在畫面的40秒時,突然有2名男子共騎一輛機車趨近他,後座的乘客趁他不備,伸手搶走他的手機,而直播功能並未中斷,繼續錄下2名匪徒其後的行蹤,還拍到其中一名匪徒的模樣。

網友將這段影片上傳至粉絲專頁,引起許多穆斯林網民的憤怒,指2名匪徒在穆斯林慶祝哈芝節及禱告時趁機犯案,破壞哈芝節神聖的意義。由於影片清楚拍到其中一名匪徒的樣貌,讓他瞬間成為「網紅」,不少網友都表示要「人肉搜查」出2名匪徒的真實身份。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