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360度全景衝一波?宏碁內建VR鏡頭的Xtro360手機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acer 手機要狂起來了?

記者莊友直/柏林報導

宏碁 acer 在本次 IFA 展前發表會中,不僅正式推出先前紐約發表會登場的首款 4G 智慧 VR 相機 Holo 360、VR 行車記錄器 Vision 360 外;發表會期間 CEO 陳俊聖也悄悄發表另一款 VR 產品 Xtro360,雖然規格什麼都沒講,不過看外型就大略能知悉,這是一台內建 VR 相機的手機啊!

宏碁內建VR鏡頭的Xtro360手機登場。(圖/記者莊友直攝)

從 PPT 的產品圖片可發現,Xtro360 似乎將有黑、白與粉 3 種顏色,機身正面的螢幕設計算是窄邊框路線,上方的前鏡頭為一只超廣角魚眼鏡頭;至於機背部分,同樣配置魚眼超廣角鏡頭外,下方似乎還有一顆一般的主鏡頭,以及類似指紋辨識器的區塊(三顆連在一起是要玩九星連珠喔 XD)。

▼從現場拿出的示範機可發現,Xtro360 應是配置 Android 作業系統,且左下方還有電話符號,應該是台配有 VR 攝影機能的智慧手機?(圖/記者莊友直攝)

宏碁內建VR鏡頭的Xtro360手機登場。(圖/記者莊友直攝)

雖然現場完全沒公佈詳細規格,但 Xtro360 似乎與 Holo360 相同,都具備 4G 聯網以及 Android 作業系統,可即時分享、編輯 360 影像素材與 360 度音效錄製,看起來具備 4K 畫質的 360 拍攝也不是太大問題。且官方拿出示範機時,赫然發現在鎖定欄的右下方有著電話的符號,看來 Xtro360 為 VR 智慧手機的機率真的不低,就看 acer 何時會有進一步的介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