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虛擬實境相會吧!RICOH推初音限量版THETA SC VR相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邁入 360 度的決鬥(?)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虛擬偶像初音未來近期不僅和小米合推限量手機,近期也與相機廠商 RICOH 合作,為慶祝十週年推出RICOH THETA SC Type HATSUNE MIKU VR 相機。不僅機身顏色、塗裝有著濃濃初音風,且內在機能也有可在虛擬實境與初音相會的超強機能外,更是搬出預購多少就賣多少的豪邁宣言,趕快衝一波啊!

RICOH 初音未來限量版 THETA SC VR 相機。(圖/記者莊友直攝)

這款特殊版的相機塗裝採用初音獨有藍綠色,正面有著初音未來本人的白色圖案,且快門聲也改成「特色款」;但目前沒有聲音範例就是了.....;另外,隨機還會有一款專屬羊毛保護套,預計 9/1 中午開始預購,限期至 10/31 止,且只會以預購的量做生產,可說彌足珍貴!

▼機身正面除了有初音的白色肖像,雖然背面和原版沒什麼差;但官方宣稱會有特殊的快門聲音!!!(沒有範例就是了)(圖/翻攝自官網)

RICOH 初音未來限量版 THETA SC VR 相機。(圖/記者莊友直攝)

這款限定機種最大的亮點,可不只是外型而已,在內部也提供一款專屬 APP;雖然僅有範例照片,能將初音本人合成至 THETA 拍出的相片中,有心的話完全就能與初音共處「一室」,想到是不是很興奮啊(?)目前預購價為 33,939 日幣,約合台幣 8,824 元,沒意外的話應該僅日本才買得到了。

▼另外,還提供專屬的 APP 能合成初音至拍攝的素材中,這不就是能共處一室的大好機會嗎!!!(圖/翻攝自官網)

RICOH 初音未來限量版 THETA SC VR 相機。(圖/記者莊友直攝)

資料來源:RICO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