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親自PO文宣布…星宇航空開始徵人了! 網友朝聖超想加入

【K董逆風創業】不理民航法卡關 星宇拚後年高飛 張國煒:我就是要當傻子

▲星宇拚高飛,張國煒:我就是要當傻子(圖/鏡週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去年失去長榮航空董座,沉澱一段時間後,在親友及民眾的鼓勵下,星宇航空正如火如荼籌備中,張國煒3日傍晚在「星宇航空StarLux®後援會」不公開社團PO文徵才,表示星宇航空第一階段徵才開跑了,吸引不少網友關注,還有前員工詢問,張國煒大方回應「只要能力可以都歡迎」。

張國煒3日PO出徵才文,立刻引起許多人關注,他寫道「第一階段徵才開跑喔,電算有經驗的人員先來,詳情請看104人力銀行網站。」記者3日晚間致電詢問,不過無人接聽。許多網友相當開心,紛紛表示「選我選我!」、「恭喜啊」、「期待招募空服員」、「好希望快點徵空勤」、「徵才了,水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第一階段徵才以有電算經驗的人員為主,軟體開發人員須為專科以上畢業,科系要求資訊工程相關、航空相關、其他數學及電算機科學相關,且具備3年以上工作經驗,需求人數為1~3人。

另外,軟體工程師同樣須為專科以上畢業,科系要求資訊工程相關、航空相關、其他數學及電算機科學相關,但工作經驗不拘,需求人數為1~5人。至於「機師」,張董回應大概是「應該是2018下半年(招收)」,條件尚未公布。

面對大批同業人才及網友積極詢問「請問介意集團員工(長榮)應徵嗎?非常有經驗唷!」,張國煒一一大方回應「不介意哦,只要能力可以都歡迎。」,至於大家關心的空地勤空服員,張國煒表示「要再等等」,讓不少人相當期待說,非常願意等。

▼張國煒重返航空業,遇到路人跟他加油,讓他很感動。(圖/鏡週刊)

【K董逆風創業】重返航空業 張國煒:連路人都要我加油!

另外,一位想追隨張國煒的網友請問,「張董是否有偏好的飛行學校嗎,意即未來星宇有可能合作的飛行學校。」擁有完整專業機師和維修專業執照的張董立刻回應「自訓還是要慎選學校,有時候也不要一味的要便宜就好,師資設備太差的我就不建議,第一不安全,第二學個半調子的回來,要錄取也難」,並給予專業建議,讓網友見識到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的專業。

星宇投資在104自介,現正極積籌備成立「星宇航空公司」,將依政府相關規定申請設立登記,並規劃於2019年底正式起飛,以成為國際級一流的航空公司為目標。

星宇投資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學習、成長的空間,歡迎有志從事航空業的優秀夥伴加入,共同為開創嶄新的航空事業而努力!星宇航空公司成立前期各項籌設工作,系統規劃、導入專案,軟硬體設備建置等。

▼張國煒(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張國煒(圖/記者陳姿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