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報案救人卻被莫名射殺 受驚警:現場有爆炸聲

▲來自澳洲的準新娘戴蒙,慘遭員警開槍射殺。        (圖/翻攝自臉書)

▲準新娘戴蒙,報案卻慘遭警察開槍射殺。 (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澳洲籍女子達蒙(Justine Damond)15日懷疑家附近有性侵案件報警,卻遭到場的2名警察射殺而引發公憤,連澳洲總理聽聞此事也表達他的不解與憤怒。由於2警當時均未開啟身上及車上的監視器,導致全案疑點重重,如今最新調查發現,開槍的警察努爾(Mohammed Noor)稱聽到爆炸聲,認為自己受到了埋伏,所以才會開槍

40歲的達蒙原本預計下個月就要完婚,案發當天她聽到家附近後巷傳來怪聲,懷疑有人遭到性侵便趕緊報警,但打了第一通電話後,警方還是沒有趕到,讓她又著急地打了第二通電話。不久後,2名警察努爾(Mohamed Noor)和哈利提(Matthew Harrity)於當晚11時39分抵達現場,並開車進行搜查,努爾卻於11時41分對達蒙開槍。

明尼蘇達州刑事訴訟局(BCA)19日公布報告,2名警察抵達報案現場發現沒有可疑之處,便開入小巷進行調查,此時突然出現一名騎著自行車的白人男子,當對方騎經過他們時突然傳出一聲爆炸巨響,此時戴蒙又剛好出現在他們面前,讓他們以為自己遭到埋伏,而開槍打中了戴蒙。

涉案員警的代表律師表示,相信這兩名警察有足夠的理由,當下認為自己遭到埋伏。但許多人無法被此說法說服,當時戴蒙身上穿著睡衣,手上只有一支手機,沒有武器的她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對警察構成威脅,這種說法不但可笑又沒有事實根據。

▼趕到現場的警察努爾(Mohammed Noor)以為自己遭到伏擊,而射殺戴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準新娘達蒙(Justine Damond)報警救人,卻遭趕到現場的警察努爾(Mohammed Noor)射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