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蛋糕」一按就噴錢 婆婆爽讚:這好!有創意

▲▼一按就吐錢的蛋糕。(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按就吐錢的蛋糕。(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生日禮物到底該送什麼才特別?大陸青島的任女士認為生日只送保養品、衣服、包包實在很如器俗氣,於是跟蛋糕店老闆討論了一番,不如就送台「ATM蛋糕」,只需要在蛋糕上一按,白花花的人民幣就噴出來啦!惹得婆婆大讚「這好!有創意!」

任小姐在影片上說,自從自己嫁到婆家,婆婆都待她如女兒,於是她想在婆婆的生日時送個特別的禮物。家庭聚餐的前幾天,她覺得送衣服、包包等物都好普通,於是到了蛋糕店跟老闆討論,於是做出蛋糕師傅嘗試在裡面埋了一個推錢的機關,只要經過手一按,預藏在裡面的紙鈔就會彈出來。任小姐說這也是蛋糕店做出史上第一台可食用的「噴錢ATM」,收到禮物的婆婆也吃驚大呼「這有創意,能彈出錢」!

▼婆婆看到都大讚「太有創意!」

▲▼「ATM蛋糕」一按就噴人民幣 婆婆滿意:這好!有創意。(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