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6生傷!逢甲氣爆玻璃插臉滿身血 女大生還安慰同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日式餐廳「心齋橋咖哩名物」18日中午12點22分氣爆,目前造成1死15傷,(包括1名孕婦,6名逢甲大學學生)其中一位就讀逢甲大學財務金融二年級女學生陳沛辰,滿臉血的畫面,遭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楊正中助理PO網「打卡」引關注,個性樂觀的她,即使全臉都被玻璃割傷,幾乎毀容,還跟到醫院探望的師生打招呼,說自己沒事,讓人心疼。

台中逢甲商圈18日中午氣爆,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楊正中助理到場協助,將照片上傳到臉書,但未將全身血的傷者打馬賽克,被對手揪出PO上PTT,引起全民撻伐。

▲▼▲逢甲氣爆女大生全身血、也有傷者滿身血被抬進屋內搶救,讓人心疼。(圖/翻攝自PTT、店家監視器)

▲逢甲氣爆女大生全身血、也有傷者滿身血被抬進屋內搶救,讓人心疼。(圖/翻攝自PTT、店家監視器)

據《蘋果》,這位全身都是血的傷者,是逢甲大學財務金融二年級女學生陳沛辰,她表示跟4位同學到超商吃冰,突然瞬間聽到巨響,等到回過神,發現自己已經全身都是血,才知道發生氣爆。

勇敢的陳沛辰沒有遭燒燙傷,但全臉都被玻璃割傷,幾乎快毀容,醫護人員必須用鎳子將玻璃一一夾出,但她強忍疼痛,仍樂觀的告來探望她的同學說「我沒事、愛你們喔」,讓人相當心疼。

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司長鄭乃文證實6逢甲大學生受商,已啟動校案中心通報。

逢甲氣爆救援現場曝光! 傷者全身血「被抬進屋內搶救」。(圖/翻攝自店家監視器)

▲逢甲氣爆救援現場曝光! 傷者全身血「被抬進屋內搶救」。(圖/翻攝自店家監視器)

▲▼瓦斯鋼瓶炸裂燃燒面積400平方公尺,逢甲氣爆釀14傷6學生。(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瓦斯鋼瓶炸裂燃燒面積400平方公尺,逢甲氣爆釀14傷6學生。(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瓦斯鋼瓶炸裂燃燒面積400平方公尺,逢甲氣爆釀14傷6學生。(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逢甲小吃街氣爆陷火海。(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瓦斯鋼瓶炸裂燃燒面積400平方公尺,逢甲氣爆釀14傷6學生。(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