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甜點再進擊!沒有烤箱也能做超犯規芋泥紅豆蛋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回引起芋泥控熱烈迴響的芋泥蛋糕,綿密芋泥從嘴巴散出的淡香實在太誘人,這次推出了進擊版芋泥紅豆口味!特別選自百年大稻埕老店「銘珍」的紅豆餡,可說是延續了四代的經典滋味。

▲手做芋泥紅豆生乳酪蛋糕。(圖/Uchef提供)

▲層層分明的芋泥紅豆生乳酪蛋糕。(圖/Uchef提供)

老闆Howard表示,當初芋泥蛋糕一推出就詢問度很高,甚至還有老師在母親節檔期一口氣就訂了10個,和學生一起動手做完後,各自帶回家分享。因為芋泥產品太熱銷,老闆也趁勝推出了小改款的經典芋泥紅豆口味。

▲手做芋泥紅豆生乳酪蛋糕。(圖/Uchef提供)

▲芋頭餡、紅豆餡都取自老店銘珍。(圖/Uchef提供)

▲手做芋泥紅豆生乳酪蛋糕。(圖/Uchef提供)

▲幫你搭配好的材料包。(圖/Uchef提供)

這款芋泥紅豆蛋糕使用酥脆的餅乾當底層,鋪滿紮實綿密的芋泥,再加上濃濃日式風味的蜜紅豆,看似簡單的內餡,搭配鬆軟的幕斯,絕對讓你欲罷不能。老闆也建議,夏天天氣熱,冰冰涼涼的吃也很適合!

購買之後,你會先收到依照食譜份量分配好的食材、蛋糕所需要的模具、照著做就絕對成功的精美食譜,只要按照步驟做,不用烤箱,也能做出香濃的芋泥紅豆蛋糕。

六吋芋泥紅豆慕斯蛋糕 (約4~6人份),購買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