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到265kg!「中國首胖」胃縮80% 開心喊:總算能買新衣

▲▼2017年7月13日,四川省成都市,中國首胖黃佳鑫進行康復訓練。(圖/記者賴志昶攝)

▲中國首胖黃佳鑫進行康復訓練。(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市26歲男子黃佳鑫最重時達到265公斤,被稱為「中國首胖」,成了「最重網紅」。據《中新網》報導,黃佳鑫於今年2月進入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進行減重治療,經過縮胃手術與復健後,減到了198公斤。他開心的表示,總算可以買得到衣服了!

據報導,黃佳鑫於5月17日完成第一項縮胃手術,他的胃被切掉80%,胃容量減至2500毫升,雖然與正常人約1500至2000毫升的胃容量相比還是稍多,但這將減少他的進食量,並更容易產生飽足感。

主治醫生劉雁軍回憶說道,他剛來的時後,「我們醫院裡沒有秤可以稱得了他,沒辦法醫院還特意出去買了一個磅秤」。據報導,黃佳鑫於13日接受眾多記者採訪時,同時當場坐上磅秤,現在的他已經瘦到400斤(陸斤,相當於200公斤)以下,來到198公斤。

▲▼2017年7月13日,四川省成都市,全國首胖黃佳鑫進行康復訓練。(圖/CFP)

劉雁軍介紹,手術前減了有100斤(50公斤),手術後到現在減了30斤(15公斤)左右,「因為對他來講手術前身體情況不是很好,心肺功能很差,因此我們不希望他瘦得太快」,快速變瘦會導致身體內部環境紊亂,因此制定的方案是讓他逐漸、緩慢、持續地體重減少的過程,預計術後一年內體重能減輕到200斤(100公斤)左右

劉雁軍指出,先前的手術可以限制黃佳鑫的食物攝入量,同時也能改進身體內分泌紊亂、體內代謝的狀況,後期還會進行腸繞道手術改善吸收狀況,二期治療後應該可以到100多斤(約50公斤),達到他理想的體重範圍。

▲▼2017年7月13日,四川省成都市,全國首胖黃佳鑫進行康復訓練。(圖/CFP)

黃佳鑫面對記者提問時表示,以前按時吃三餐,現在反而是變成少量多餐,逐漸在醫生的指導下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我都沒想過,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也不知道未來有什麼安排」,他想先把體重減下來,希望可以減到100多斤(約50公斤)

據報導,黃佳鑫目前仍在進行一些訓練以及做些簡單的運動。他的主治醫生表示,據目前情況觀察,黃佳鑫現在能夠自理,飲食習慣也漸漸適應,接下來就可以準備出院了。

▲▼2017年7月13日,四川省成都市,中國首胖黃佳鑫進行康復訓練。(圖/CFP)

▲▼2017年7月13日,四川省成都市,中國首胖黃佳鑫進行康復訓練。(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