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車禍頭部撕裂傷倒地 路過護理系女大生幫止血陪送醫

婦車禍頭部撕裂傷倒地 路過護理系女大生幫止血陪送醫(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女大生在現場幫忙。(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72歲的陳姓婦人,25日下午在盧厝附近發生車禍倒地不起,頭部有撕裂傷,現場有許多民眾幫忙指揮交通,第二大隊東區分隊獲報趕往時,發現有一名女性一直在旁協助,甚至陪同她到醫院,一問之下這名女子是嘉義長庚護理系的鄭姓女大生,因為剛好路過就下車協助,所幸她送醫後沒有大礙,準白衣天使的情操也讓人佩服。

陳姓婦人25日下午5點多,騎車在盧厝前發生車禍倒臥在地,現場有幾名熱心民眾幫忙指揮交通,東區分隊獲報趕往時,發現鄭姓女子從頭到尾協助,直到她到院,並且立即告知她腦頭部有撕裂傷,現場已做加壓止血,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子是長庚護理系的學生,路過發現車禍,馬上停留幫忙,直到救護人員接手。

陳姓婦人意識清楚,主要是雙手腳擦傷和後腦勺撕裂傷,送往聖馬爾定醫院做後續治療,詳細的車禍原因,則有警方進一步釐清,而鄭姓女大生的熱血義舉,也讓消防人員感佩,人間處處有溫情,同時提醒大家, 行車要保持安全行車速限,轉彎時也應該減速慢行。

婦車禍頭部撕裂傷倒地 路過護理系女大生幫止血陪送醫(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