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5有找!Tamron 18-400mm 22倍變焦狂鏡正式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價格!!!!!!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前腳我們才介紹 Tamron 流出歷年以來最狂的 22 倍光學變焦鏡頭 18-400mm f/3.5-6.3,近期官方也不負眾望,終於正式發表這款名為 18-400mm F/3.5-6.3 DiII VC HLD (Model B028) 的超狂鏡頭,預計 7/20 於日本上市,且未稅 9 萬日幣的售價,算一算僅 24,750 元台幣,可說相當划算!

2萬5有找!Tamron 18-400mm 22倍變焦狂鏡正式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Tamron 18-400mm F/3.5-6.3 DiII VC HLD(Model B028)最大的亮點,就是涵蓋超廣角 18 至超望遠 400mm 的焦距範圍,換算約 22.2 倍的光學變焦,可說是目前涵蓋焦段最廣的變焦鏡頭,不管風景、人像、望遠、美食等題材幾乎難不倒,可說是終極的變焦鏡頭!

▼Tamron 18-400mm F/3.5-6.3 DiII VC HLD(Model B028)重量約 705g,一旁也有為防鏡筒自行下滑的鎖定機制。(圖/翻攝自官網)

2萬5有找!Tamron 18-400mm 22倍變焦狂鏡正式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Model B028 採用 11 組 16 枚鏡片光學結構,內含 LD 低色散、玻璃鑄模非球面與混合式非球面鏡片,可抑制色差與畸變,且最大 f/3.5-6/3 的光圈數值,在類似的高倍率變焦鏡來說,也算是相當不錯外,僅 705g 的重量,與適用 APS-C 單眼機身的性質,一鏡走天涯付出的代價也不算高。

▼Tamron 18-400mm F/3.5-6.3 DiII VC HLD(Model B028) MTF 圖。(圖/翻攝自官網)

2萬5有找!Tamron 18-400mm 22倍變焦狂鏡正式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其他規格部分,Model B028 配置 HLD 高/低轉矩調節馬達,宣稱能提升對焦精度與準度,並可縮小鏡頭尺寸,以及 400mm 望遠端時必備的 VC 電磁光學防手震(僅 2.5 級是哪招)、和防塵防滴,以及防止鏡筒往下時自行深長的鎖定功能。

Tamron 18-400mm F/3.5-6.3 DiII VC HLD(Model B028)重點特色

・適用於 Canon、Nikon APS-C 單眼相機
・等效焦距 18-400mm,約 22.2 倍光學變焦(世界第一)
・鏡片結構 11 組 16 片
內含 LD 低色散、玻璃鑄模非球面與混合式非球面鏡片
・採用可降低像差的浮動鏡片設計
・光圈範圍 F/3.5 至 F/6.3
・VC 光學防手震可補償 2.5 級快門速度
・最近對焦距離 45cm
・尺寸 79 x 121.4(Nikon) / 123.9(Canon)mm,重 705(Nikon) / 710g(Can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