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終極自拍」瘋玩命 俄國1周6青少年電死、撞死

俄羅斯青少年挑戰「終極自拍」,慘遭火車撞死。(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俄羅斯青少年挑戰「終極自拍」,慘遭火車撞死。(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青少年流行挑戰「終極自拍」,自拍者會到各種危險的地方自拍,只為了證明自己的勇氣,不過光是1個星期內,就有6名少年、少女因為自拍而喪命,不是被高壓電電死,就是被火車撞死。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近一個星期內有6名青少年因為自拍喪命,其中海参崴地區有5名10~13歲的孩童在鐵軌旁玩自拍,想挑戰火車通過瞬間的「終極自拍」,結果有3人當場被撞死。另外在莫斯科地區,有1名14歲少女瑪麗亞(Maria Svitlenko)想爬到鐵道橋上自拍,結果不慎被高壓電纜電死。

另外,新西伯利亞地區青少年丹尼斯(Denis Kondakov ),因為自拍時不慎摸到電纜觸電死亡,他的手機和音樂播放器當場燒焦;彼爾姆地區也有1名少年謝爾蓋(Sergey Kustov)也冒險爬上電塔自拍,結果觸電死亡。

隨著暑假到來,俄羅斯當局警告,可能會有更多少年模仿挑戰終極自拍;官員呼籲,學生不要到危險的地方自拍,也提醒父母親多注意子女的行動,避免他們為了自拍賠上性命。

▲▼俄國少年在鐵道邊挑戰「終極自拍」。(圖/翻攝自太陽報)

▲青少年在鐵道邊挑戰「終極自拍」。(圖/翻攝自太陽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