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T」被P成黑素T 高中生見畢冊傻眼:他是總統耶!

▲▼美國高中生穿川普的衣服被P掉。(圖/翻攝自推特chazoots)

▲美國高中生穿川普的衣服被P掉。(圖/翻攝自推特chazoot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一所高中發放的學期年鑑內,有學生發現自己的照片被修改,原本他穿著一件有川普名字的衣服,拿到的時候發現川普被PS蓋掉了,生氣的他覺得根本是故意的。另外也有老師想要用川普的話勉勵學生,也被拿掉,校長表示很生氣,目前已經發行新的刊物了。

沃爾鎮立高中(Wall Township High School)的學生生葛蘭特(Grant Berardo)說,他原本的照片穿著有「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字樣的衣服,但拿到之後,卻發現年鑑裡的自己被改成穿黑色素T。學校的管理者戴爾(Cheryl Dyer)說,這樣的修改並不允許,因為這名學生沒有犯甚麼不符規定的錯誤,現在正在追查是哪個校內員工的責任,已經改發放新的年鑑,裡面的圖片是沒有修改過的。

葛蘭特說,只是覺得川普選總統這件事情很酷,他蒐集了5件類似的衣服,就跟其他人蒐集球隊或是偶像明星的衣服一樣,當他發現年鑑裡的自己被改圖時,覺得很荒唐,「他是我們國家的總統耶,這樣有冒犯到誰嗎?」。

另一名學生多柏維奇(Wyatt Dobrovich-Fago)的衣服上,原先也寫著川普的名字,後來消失,但戴爾說這個只是調整照片尺寸的時候被切掉了。另外,有一位老師想要用川普的話來勉勵學生,原本寫道「我喜歡思考多一點,如果你想要思考每件事的話,你就要更廣泛的思考(I like thinking big. If you are going to be thinking anything, you might as well think big)」,這句話後來也被移除了,但不確定這是否只是疏忽。

戴爾說,對這件事很不開心,所以決定趕快重新發行年鑑,並針對所有錯誤道歉,目前正在調查,會詢問協助學生製作年鑑的老師,在一封給全校學生和家中的信中,她提到「我們沒有規定學生不能透過服裝表達政治立場或是支持任何人,我鼓勵學生參與政治,這是民主社會」,服裝規定只有說,不能印有鼓勵吸毒或酒精的字眼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