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女受夠糾纏!聯手吸毒新歡造假車禍 撞死前男友還補刀

▲黃姓男子涉嫌駕車追撞林姓死者所騎機車。(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姓男子涉嫌駕車追撞林姓死者所騎機車。(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新市區大社里市道140線在15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林姓男子身中多刀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經調查後,查出死者與一名涂姓女子交往多年,對方近年移情別戀黃姓友人,所以不滿死者死纏爛打,於是就將林男引到偏僻道路,再由黃姓男子開車從後方撞擊,並持刀殺害。

原本以為是一場單純的車禍,經過警方現場勘查,並閱監視影像後,才明白原來是一場三角戀的情殺。警方指出,42歲的林姓男子多年前認識了涂女,並在2年前分手,但兩人仍然會聯絡,甚至不滿女方新交往黃姓男子,多次挽回對方,讓涂女備感困擾,才會導致這次車禍發生。

▲台南市善化分局警方在現場勘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善化分局警方在現場勘查。

警方表示,黃男疑利用「雨天車禍多」故意製造「假車禍」,先循線開車尋找到林男後,就直接從背後衝撞上去,再持利刀往林男胸部與背部猛刺,隨後開車逃亡。

涂女被逮後稱,事發當天被林男其機車跟蹤,情急之下才會打電話向黃男求救,再將林男引到大社里市道140線,沒想到對方竟然駕車撞倒騎機車的林男,再持刀殺害;但是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認為涂女所供避重就輕,訊後將涂女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另外,警方還提到,黃姓男子沒有職業,平時在嘉義、舊台南縣區走動,還有毒品前科,目前在全力追捕當中。

▼死者的機車被撞嚴重毀損。(圖/記者林悅翻攝)

▲死者的機車被撞嚴重毀損。(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