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副總開賓士酒駕吹氣還要警加油 抽血檢測一戳秒疼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女駕駛醉醺醺地開著尚未正式掛牌的賓士車上路,被警員攔下進行酒測就是不肯乖乖吹完一口氣,沒想到送到醫院直接抽血檢測時,護理師針一戳她馬上疼到掩面落淚,讓警員相當傻眼。

影片中,短髮白衣的女子打扮時尚,上月24日因酒駕被警員攔下,進行吹氣檢測時卻頻頻假裝「氣不足」,怎麼樣就是不肯乖乖吹完一口氣。承辦警員到最後都無奈到笑出了,還好言安撫女子「繼續吹啊,妳吹都沒有反應,就差一點啊,加油、加油、加油!」

重慶賓士女酒駕被查,抽血檢測瞬間疼哭。(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聲稱抽血會緊張,還轉頭不敢看護理師準備抽血的動作。(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誇張的是,女子因不配合吹氣檢測被送往醫院抽血檢驗,一坐下來就先跟護理師說自己有點緊張,接著就在護理師一針戳下去的時候瞬間掩面落淚,讓在場人員都傻眼了。

根據《梨視頻》報導,該名白衣女子還是當地一家公司的副總,卻酒駕開著剛買的賓士車到處趴趴走,最後被警方吊銷駕照,5年內不得重考。

►►►點此看影片。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