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11歲萌弟一臉認真吹「空氣直笛」! 還偷打哈欠網笑瘋

▲▼11歲男孩假吹直笛超可愛。(圖/翻攝自推特Belenje)

▲11歲男孩假吹直笛超可愛。(圖/翻攝自推特ABelenj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童被姊姊拍到,在課堂上表演的時候,全部的同學吹著直笛在演奏,只有他手上沒有東西,呆呆地站在前排,但是也沒有閒著,兩隻手並排舉在空中,手指還不時動一下,完全是在假裝吹直笛,以為沒有人發現。無奈的表情讓網友笑翻,影片也被大量轉發。

11歲的阿維克(Avik Belenje)來自加州的薩拉托加(Saratoga),在這個影片中,全班同學都賣力演奏時只有他沒有樂器,一臉認真的假吹,中間還偷偷打了個大哈欠,似乎想要表演趕快結束,這個爆笑的片段被他的姊姊艾夏娜(Aashna Belenje)拍下來,並分享到自己的推特上,寫著「我弟弟沒帶樂器,老師還是叫他表演」,沒想到獲得許多好評,

艾夏娜說,把影片PO上網後,立刻有許多朋友轉推,結果竟然爆紅,她也很意外。阿維克則笑著表示,不介意自己爆紅,「有很多有直笛的同學不會吹,我只是在秀給他們看而已」,他也承認的確是不久前把直笛弄丟了。

這段影片笑翻許多網友,但也有人問,為什麼老師還要強迫這個男孩站在前排,感覺是故意要讓男孩出糗,艾夏娜幽默回應,「啊,大概是被老師討厭了啦!」也有人留言「我快笑死了,為什麼他站在前面啦!」、「好吧,至少他不會吹出難聽的音樂」、「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影片了」。

這則貼文已經有16萬人按讚,6萬多人轉推,還有人說這男孩下一步可能就要上知名節目「艾倫秀」了。

▼「假裝」太累,阿維克還打了個哈欠。(圖/翻攝自推特ABelenje)

▲▼11歲男孩假吹直笛超可愛。(圖/翻攝自推特Belenj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