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開會到一半從窗外「跳樓」 上百員工嚇到崩潰尖叫!

▲老闆開會到一半突「跳樓」 上百員工嚇到崩潰狂尖叫!(圖/翻攝Igor Krezic影片)

▲老闆從陽台一躍而下,嚇壞大批員工。(圖/翻攝Igor Krezic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波士尼亞一名軟體公司的老闆日前開會到一半突然走到陽台,在所有員工的面前翻越欄杆跳樓,嚇得不少員工們瘋狂尖叫,也有人急著要救人。不過這一切其實都只是老闆的惡作劇,地面上早就備好一個氣墊床,老闆扎扎實實的落在氣墊中心,根本沒事,還在樓下開心比YA。

▼下面備有氣墊,老闆根本沒怎樣。

▲老闆開會到一半突「跳樓」 上百員工嚇到崩潰狂尖叫!(圖/翻攝Igor Krezic影片)

克里齊亞(Igor Krezic)當天開會時發表了一段非常精彩的演講,但講完話以後,他突然走到陽台,爬上欄杆,在眾目睽睽之下縱身跳下,一堆員工馬上尖叫出來,也有人馬上衝出去要救人,甚至已經有人打電話叫救護車了。

不過當員工從陽台往下看以後,場面卻讓他們哭笑不得,因為克里齊亞人好好的躺在氣墊上面,正對著他們比著YA。克里齊亞事後解釋,自己是趁開會的時候讓人準備好氣墊的,故意要跟員工開個玩笑,藉此讓員工關注政治自殺(Political suicide)議題。

▼克里齊亞的跳樓惡作劇過程。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