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演!詐騙刷卡遇攔查扭啊扭 車手急call媽:能不能幫我講

▲男子打給媽媽動作超浮誇。(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六分局員警日前在超商執行守望勤務時,見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因此上前盤查,並比對他手中的郵局提款卡是不是本人,沒想到第一次和郵局人員查證時,對方心虛的掛掉電話,後被識破是詐騙車手時,還打給媽媽求救,「能不能幫我跟便衣講一下?」身體不停扭啊扭的,一旁便衣刑警看了都傻眼。

這名年輕男子在超商前形跡可疑,遇上執行超商守望勤務的員警,懷疑其手中的提款卡有問題,因此上前盤查,他先說提款卡是自己的,但向郵局人員求證時,卻緊張的掛掉電話,「姐姐說可以 。」第二次再撥打,確認該卡不是他的,這時他又改口,「我媽媽拿錯給我。」但員警認為他家住大雅,特地搭計程車來領錢有異狀。

沒想到男子開始打電話給媽媽求救,「你能不能幫我跟便衣講一下?不然我就被留在這裡欸。」肢體動作之大,身體和手勢不斷比畫扭動,動作超誇張,讓一旁員警看了都傻眼。員警向男子母親說,「 你今天有拿卡給你兒子領錢嗎?因為卡不是你兒子的,如果是就讓他走。」但母親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這時男子旁邊的女子卻脫口說,「我可以告你們吧?」員警回應,「要告我們甚麼?」女子又說,「車手不是有好多張卡?」員警再耐心回應,「他說是他的,查出來不是他的,說是媽媽的,媽媽又報不出來。」2人最後被帶回警局,和金融聯防平台聯繫查證後,該卡已被通報詐欺紀錄,因此全案依照詐欺現行犯移送偵辦。

▼女子說要告員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