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媽「嫌棄陸配」…竟然亂誣賴人是小偷 誇張行徑網罵翻

▲婦人因為無故指責別人是小偷,還說:「你們是大陸來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因為是大陸嫁來就被當小偷?臉書社團「爆廢公社」5日有一名網友表示,她的陸配嫂嫂日前與朋友一起去遠東百貨逛街,遭到一名路過婦人誣賴是小偷,不停跳針要求她們必須留下個人資料,讓旁邊的百貨小姐也非常尷尬。網友看完後認為婦人根本在胡鬧「丟盡台灣人的臉!」

網友5日在「爆廢公社」PO文說:「這位婦人,在無怨無故的情況下,隨便指認別人為小偷,並且沒有遺失任何東西,只因為人家是大陸來的!」、「說要報警,還要我嫂子朋友們留下聯絡資料,自己卻不願意留資料,最後自己還跑了!更嗆聲說找得到我們!真的好可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將影片PO上網討公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畫面可以清楚知道,原PO的嫂嫂正在拿手機錄影,婦人不斷要求百貨小姐留下她的聯絡資料,面對百貨小姐詢問「究竟遺失什麼東西」,婦人不願回答卻反問說:「妳先留下他們的資料啊!」還怒喊:「你們大陸來的!」最後眼見百貨小姐要請警察來處理,竟然直接嗆聲說:「照樣找得到妳啦!」接著就轉頭離開。

影片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叫警察!反正光明磊落,說不定是想騙人錢!」、「這人的眼神怪怪的,可能是精神狀況不是很好。」、「真的很可恥耶!台灣淪落到這種地步了嗎?」、「告她誹謗吧!」、「應該精神方面有問題」、「就算討厭中國人,也不要這樣刁難中國人,真的很丟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