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公斤胖妹遭男友狠甩 「狂減22公斤」成火辣正妹報復成功!

▲菲律賓選美佳麗莉昂貼出自己的演變史。(圖/翻攝自Angelique de Leo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報復前任情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好!菲律賓選美佳麗莉昂(Angelique de Leon)擁有姣好身材、亮麗臉蛋,卻曾經歷一段心碎故事,讓她發憤減下22.6公斤,不僅站上選美舞台,更成為模特兒,成功報復變心的前男友。

▲莉昂參加菲律賓選美。

根據《Filipino Community》報導,莉昂透露,曾有一位交往7年的男友,當時以為對方是真愛,不會在乎她的身材,常常放開來大吃大喝,曾經一餐吃掉9碗飯,體重更飆到80公斤,當時男友還是會稱讚她很可愛,但是,突然兩人的關係一落千丈,之後就分手了。

 

▲莉昂參加菲律賓選美現在擁有亮麗外貌。

沒想到,前男友之後竟然愛上莉昂的閨蜜,而對方的身材非常瘦,「那是一名胖女孩的靈魂死掉的時刻」。莉昂當時哭著打電話,苦苦哀求求前男友複合,但是對方卻毫不關心,只顧著稱讚電視上的選美佳麗身材多好、多性感,讓她徹底的死了心,並且表明,「妳去死啦!將來有一天,我也會站上那個舞台,到時候如果你打來,我根本不會記得這電話號碼是誰!」

▲莉昂鼓勵。

莉昂從此了解,應該多愛自己,決定為了自己變身,開始運動、健康飲食,之後成功減重了50磅(約22.6公斤),變身火辣正妹,重新找回了自信與快樂,也如願站上了選美的舞台。當利昂變美之後,前男友果真在2014年參賽後傳簡訊過來,而她也依照當年所言,只回覆了「你是誰啊」,成功報復了負心男。

▼莉昂選美時的表演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