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妞妞」賭博欠120萬債務 南投夫妻中寮山燒炭自殺

▲南投縣夫妻沉迷「妞妞」賭博,最後還不出賭債燒炭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中寮鄉廣福村29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發現路邊車輛內有一對男女燒炭自殺。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分別是40歲廖姓男子與36歲黎姓籍妻子,兩人生前留下遺書透露積欠上百萬元債務無力償還,考慮過後決定共赴黃泉,詳細情形仍要進一步釐清。

根據了解,廖姓夫妻29日前往廣福村17線路旁燒炭自殺,上午10時許,附近種田的農夫覺得可疑上前查看,發現他們倒臥在車內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及消防人員趕到破門救人時,兩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事後通知2人的家屬前來指認。

根據警方調查,廖男與黎女結婚4年沒有兒女,平時務農維生家境還算過得去,但在2013年接觸「妞妞」賭博後,開始沉迷於賭博無心工作,後來更是積欠賭債,3年來已變賣房產償還賭債3百多萬元,但仍有約120萬元債務無力償還,兩人不堪壓力決定共赴黃泉。

死者姊姊表示,曾經聽廖男說不堪賭債纏身想自殺,她為了幫忙減輕負擔,已經將70多歲的母親接往嘉義同住,想不到夫妻二人最後還是走上絕路,選擇在端午佳節燒炭輕生。警方初步調查2人無他殺跡象,全案已報請檢察官與法醫相驗,詳細情形將繼續調查。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