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高帽子喜餅超尊榮?「爆萌盜版款」才讓網友們都尖叫啦~

▲網友開玩笑稱收到超萌盜版喜餅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結婚越來越重視小細節,尤其喜餅的品牌更是新人講究的重點,其中最得大家都口碑喜愛的莫過於「高帽子喜餅」,精緻的鐵盒、典雅的造型讓送禮、收禮的人都很有面子。日前有網友上傳了一張「盜版高帽子」喜餅照,不但沒有惹毛網友,還讓人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粉絲團」po文,「到底是不是收到盜版喜餅了?」並對照著知名喜餅「高帽子」,正當網友們仔細一看,發現盜版喜餅的樣子,竟然是一個超可愛的寶寶,憨笑的樣子根本讓人無法生氣啊!

不少網友看到該張照片,逗趣表示,「這個盜版餅乾我可以接受!」「高帽子進階版,都變生寶寶了。」「還是這是彌月版?」「真的太可愛了。」「還好寶寶很可愛,不然真的會惹怒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林叨囝仔過年圍爐開3桌都不夠!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

牆壁被孩子亂塗鴉 一招清除蠟筆痕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一招去除幼兒園書包上印字!

人生第一份禮物 寶寶臍帶別急著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