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榮宜蘭三星違建農舍半年未拆 二次裁罰12萬起跳!

▲陳昭榮違建農舍半年未拆,宜縣府:進行二次裁罰。圖為資料照。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台灣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之前用農舍的名義在宜蘭蓋了一棟房子,去年9月被民眾檢說舉這棟房子有部分是違建,當時陳還道歉說會盡快處理,沒想到違建不但沒拆除,竟然還火速完工,被農業處開罰。如今半年多過去,這棟違建豪宅農舍還是沒拆掉,縣政決定要進行第二次裁罰。

這棟位於宜蘭三星鄉的豪宅農舍,外觀看起來相當氣派,但部分建物卻是違建;宜蘭農務科長周欣怡表示,「照圖(來看)的話,後面這邊跟旁邊這邊都是增建,(記者:都是違建?)對。」

農業處早在去年就已經開罰6萬,通知陳昭榮要在今年1月把違建拆掉,但到了5月,這棟氣派典雅的豪宅依舊沒動過;周欣怡說,「就跟去年來看,(違建)就是沒有改善,(記者:所以現在就可以開罰?),對,會進行裁罰的懲處,拆除的話那就是要請我們建設處。」

這棟豪宅去年9月才被民眾檢舉,當時違規的地方是在屋子的右邊,明顯還沒完工,陳昭榮曾站在大約兩層樓高的開放式結構體上開心灑水,被抓包之後他也大方承認,還說如果引起鄰居觀感不好會趕快處理,沒想到幾個月後,豪宅原來的違建不但沒拆掉,還快速完工,甚至連另外一邊也一起蓋,整個違建加起來都快跟原本的農舍一樣大,相當於再多蓋了一棟房子。

由於違規部分沒有任何改善,縣府表示將再開罰,罰鍰加倍,從12萬元起跳,同時限期3個月內改善,如果還是沒改善,將連續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