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瘋!夫妻被畫鬼娃妝 新娘改造後「大眼尖臉」正翻!

▲泰國新人被畫成「鬼娃」。(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不管男女都會期待當天打扮的美麗帥氣,留下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但泰國有一對新婚夫妻,明明新郎新娘都長得還不錯,卻在婚禮當天被化妝師畫成「鬼新人」,粉底過白,腮紅和口紅又太重,讓網友直呼根本是看到金童玉女。

這一對新人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兩人穿著漂亮華麗的傳統服飾,但新郎的臉上明顯有一層超突兀白粉底,還被畫了紅唇,很像電影中的殭屍。而新娘的妝容更嚇人,除了跟老公一樣塗了過白粉底,橘色腮紅也圓圓的一大塊,額頭和鼻子的打亮很誇張,最後再搭配厚厚的紅唇,搞得像是祭拜用的「紙紮人偶」

▲卸掉「鬼妝」的新婚夫妻,好看很多。(圖/翻攝自微博)

這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笑翻許多網友,有人稱讚他們居然還能面帶微笑。不過,有好心的攝影師和化妝團隊得知消息後,決定協助這對新人重新拍美麗的照片,沒想到,卸掉「白粉妝」的新郎長相俊俏,而新娘更是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美麗的瓜子臉,是個美人胚子。

▲美麗的新婚紗照。(圖/翻攝自微博)

▲新娘對比圖,差異超大。(圖/翻攝自微博)

對比圖一出,網友直呼「是同一組人嗎?」感嘆化妝的威力實在是太強,前後居然有這麼大的差別,有人說這對新人可能得罪了第一位化妝師,「第一次確定不是殯儀館的化妝師嗎?」,還有人吐苦水,「我結婚的化妝師也化的好醜, 技術太差了, 一輩子的疙瘩!」

▼新人與攝影化妝團隊合照,網友稱讚淡妝的新娘也很漂亮。(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