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倒「後車廂上」時速100km照睡 警察攔車:有屍體!

▲醉男躺陌生人車廂上被載22公里,沒摔下來。(圖/翻攝自推特FOX13Memph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Memphis)警方在18號晚間在高速公路上攔下一輛車子,並對駕駛韋伯(Carl Webb)說,「你們後車廂上躺了一具屍體。」韋伯和妻子嚇得趕緊下車查看,才發現是一個喝酒醉的男子,雖然無意識但是還活著,而且幸運地都沒有掉下車子。

韋伯表示自己和妻子當時參加完一個烤肉趴,就直接走到停車場開車,因為天色很暗,自己和妻子開了門上車之後就直接開離停車場,期間還開過幾段上下坡的路,接著開上公路,時速最高有約100公里,最後被警察攔下來。

最離奇的是這名醉漢完全沒有醒來,也幸運地沒有掉下車子,就這樣睡在後車廂上面。警察攔下車子說,「先生,你知道你的車子上有一具屍體嗎?」,韋伯回答沒有,警察還正色說道,「我沒有在開玩笑」,他才趕緊下車查看,果然看到陌生男子在自己的車上呼呼大睡。

韋伯和妻子已經載著這個陌生酒醉男子開了約22公里,他表示,「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怎麼解釋,太誇張了。」酒醉男被警察叫醒之後,走路搖搖晃晃,還不停摔倒,最後被警方帶走。韋伯說,希望這個陌生醉漢下次找地方睡覺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不然真的會倒在很危險的地方。

▼醉男睡得很安穩。(圖/翻攝自推特FOX13Memph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