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僕店「乳量爆炸」 網友大推:她,我可以!

▲日本重量級女僕咖啡廳。(圖/翻攝自わかむ@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會特地安排時間前往女僕餐廳一探究竟,希望可以被可愛的女孩子叫「主人...」,並且體驗貼心服務。一位國外網友在推特上發現一間秋葉原的女僕店,裡面的服務生各各都是可愛的「棉花糖妹」,這樣的重量級行銷,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女僕們不吝嗇展現風滿身材。

其實這是13日特別舉辦的Cosplay活動, 僅有1日限定的同人女僕咖啡廳,許多體型肉肉的服務生們,都穿著粉紅色的可愛女僕裝,大方的展露好身材,並且開心的擺出POSE。一位女僕隔日也在推特發文,謝謝來店裡消費的各位主人、公主,真的好開心,也許下次還有機會再辦一場。

▲這位女僕獲得許多網友支持。

照片被轉貼至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她,哥我可以」、「相信我 這種類型的妹,絕對是潛力股」「她我也可以,淺力股必投資」、「五官瘦了真的會很美」、「有自信的女孩、胖胖的也很可愛~~~」、「在她們胖的時候趕快追,追上再叫她們減肥,減了30公斤後(快則1年慢則2年,就可以娶了,婚紗也穿的上,照相也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