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安魂曲 英國女子在一戰紀念碑前一絲不掛裸舞

這名金髮女子還在紀念碑前擺出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姿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本周被拍到一絲不掛的圍繞著一座第一次世界大戰紀念碑祼舞。路人拍到,期間這名金髮女子還在紀念碑前擺出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姿勢。

最後,她光著屁股走進車水馬龍的大街,穿過一連串交通號誌後消失在人海中。英國警方已就此案展開調查。本周的5月8日,正好是美國以及西歐國家訂定的「二次歐戰勝利紀念日」。

事發地點是位於泰晤士河出海口的謝佩島(Isle of Sheppey)。1914至1915年間,停泊在希爾內斯港 (Sheerness Harbour) 的皇家海軍戰艦「堡壘號」(HMS Bulwark)以及「愛琳公主號」(HMS Princess Irene),先後因爆炸流沒 ,總共造成1000多名官兵 喪生。上述紀念碑即是為了悼念這些戰犧爭犧牲者而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