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湖畔「拋西瓜」尋屍 結果失蹤女遺體真的浮出來...

▲家屬在湖畔舉行拋西瓜儀式,結果遺體真的浮出水面。(圖/翻攝自星洲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怡保一名患有小兒麻痺的婦人胡金鳳,自從5日外出買水果後隨即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十分著急,決定舉行宗教儀式,在附近一個廢棄礦湖拋入「西瓜」尋屍,結果真的有一具遺體浮出水面,證實就是失蹤的胡婦。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萬里望幸運山景園,胡姓婦人5日下午3時告訴家人要外出買水果給姪孫女吃,隨即失去蹤影。胡婦的家人在附近四處尋找,6日在距離住家不到1公里的一處廢礦湖旁發現她的雨傘,深感不安。

家屬四處找不到人,決定採取宗教儀式,於7日上午10許在湖畔舉行「拋西瓜儀式」,想不到不久後,湖中果然浮出一具屍體,家屬見狀隨即通報警方。搜救隊將屍體打撈上岸後,證實是失蹤的胡金鳳。

胡婦的哥哥表示,妹妹的個性向來都很開朗,但近日不知何故心情低落,直說懷疑自己罹患憂鬱症,「每晚失眠,壓力很大」。雖然胡婦有到醫院求診,但醫師診斷後認為一切都很正常。

家屬說,胡婦向來非常疼愛姪孫女,經常買水果給她吃,不過通常都是傍晚左右才會出門,可是當天卻中午左右就說要出去買水果。家屬發現胡婦失蹤後,曾經到她經常光顧的水果攤詢問,攤販稱胡婦曾經來過,但沒有買水果就離開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