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FIELD OF VIEW《因為有妳》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回味不已的老情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YouTube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每一個甫出道的音樂家的第一張單曲(或第一首歌)一定是有著不少點滴在心頭的回憶,這首由曾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音樂派閥「BEING系」所推出的團體「FIELD OF VIEW」在1995年5月15日的出道單曲「君がいたから」(因為有妳)自然也成為他們音樂印象的最佳代表。

這首歌曲由已成歌壇一姐的「坂井泉水」填詞、BEING的精神領袖「織田哲郎」作曲,不僅如此,當時他們前輩歌手「坂井泉水」「大黒摩季」「宇徳敬子」等還參與錄音配唱和聲,如此眾星拱月般的頂級待遇,也讓他們一出道就獲得了市場上的高度認同,使得這首歌曲的銷售長紅,自然也讓他們一炮而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