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好心主動清狗大便 政府發信警告:再撿就抓去坐牢

▲英國一名大叔每天好心清理路上的狗大便,卻被政府發信警告別再撿了,否則就抓去關。(圖/翻攝自都會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常飼養的動物,平常若是出門遛狗,,在台灣是一定要幫牠們清理狗大便,否則就是破壞環境還會受罰。但在英國有一名熱心大叔,他都會幫忙清理路上看到的狗大便,沒想到卻收到別人的恐嚇簡訊,甚至連政府也發信警告,要他別再撿狗大便,否則就要送他去關。

根據英國《都會報》(Metro)報導,48 歲男子史蒂芬(Steven Heard)住在小鎮邁恩希德(Minehead),自己家裡也有飼養狗狗,平常也都會去遛狗。但他卻發現鎮上的居民在遛狗之後,都沒有清理狗大便的習慣,所以他看到有狗大便未清理,自己就會主動幫忙,甚至還立起告示牌。

史蒂芬提到,自己最多一天曾撿了50袋狗大便。為了鼓勵其他飼主也能有清理狗大便的習慣,他還主動用水性油漆留下訊息,沒想到反而收到恐嚇信,甚至政府還發出「警告信」,政府要對他提出「可接受行為條款(Acceptable Behaviour Contract)」,不准他再撿狗屎,否則最重恐面臨5年的牢獄之災。

收到政府的警告信,史蒂芬感到非常的沮喪,他說自己只是義務幫忙,目的就是讓環境更加乾淨。現在也有民眾發起聯署活動,要替史蒂芬聲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