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剩骨骸…公墓焦屍「燒到碳化」 現場留白色汽油桶

一具男性焦屍遭人發現陳屍在大肚區第二公墓,身分待釐清。(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大肚區第二公墓28日中午遭人發現一具焦黑屍體,已被燒得嚴重碳化,部分甚至只剩骨骸,且屍體旁還留有一個白色汽油桶。警方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一名彰化的張姓男子,生前還曾購買汽油和金紙,但由於屍體已難以辨認,詳細身分和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比對DNA釐清。

據了解,一名掃墓工人於28日中午,在台中市大肚區第二公墓進行割草工作時,驚見一具已被燒得焦黑的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遺體已被燒得嚴重炭化,部分甚至只剩下骨骸,現場另外留有一個白色汽油桶,約50公尺外還停了一部機車。

警方透過車牌號碼,循線查出車主是住在彰化田中的38歲張男,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曾於21日拿著汽油桶,在中彰交界的一處加油站購買汽油,隨後又到大肚市區買金紙,之後便往第二公墓方向行駛,因此不排除他很可能就是死者。

警方同時也聯絡張男家屬,其母供稱,最近都沒看到兒子,但一星期前曾看到他拿著汽油桶出門,但未聽聞他最近生活上有任何問題。警方初步研判,死者自焚的可能性居高,但由於屍體已被燒得面目全非,難以辨認身分,因此詳細案情仍待檢察官採集DNA比對身分後,再進一步相驗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