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草莓蛋糕靠邊站 網友改推「旁邊那個」比較好吃

▲好市多的草莓蛋糕熱潮減弱不少。(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草莓蛋糕很夯,一度引發搶購熱潮,甚至傳出賣到缺貨,不過現在草莓蛋糕的風潮慢慢散去,卻又有網友改推另道甜點,說「草莓蛋糕旁邊那個好吃」,讓人難以忘懷。

▲一篇抒發文意外爆出另個美食。(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貼文分享,說他到COSTCO中壢店買東西時,看到之前很紅的草莓蛋糕還有一大堆,有人拿了又放回去,不知道之前在紅什麼,結果,網友也附和他說,「羊群效應」、「真心覺得還好」、「還沒紅的時候好吃」、「不紅時品質好,值得推薦,爆紅後,很雷」。

▲不少網友都大推的草莓奶酪。(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不少網友都大推的草莓奶酪。(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不過有不少人留言表示,其實好吃的是旁邊的「草莓奶酪」。「比較喜歡旁邊那個(草莓奶酪)」、「我比較喜歡吃旁邊的奶酪,棒棒!」「說真的,右邊的奶酪比較好吃。」、「草莓乳酪本來看到剩十幾個,想說先逛完結帳前再回頭拿,回去拿時只剩兩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