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貞殺毛衣out!AV肉妹裸穿「網紗低衩泳衣」讓男人都瘋了..

▲av女優亞須希試穿超性感泳衣,網友噴爆鼻血。(圖/翻攝自あず希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在AV界爆紅,號稱可以殺死童貞男的「童貞殺毛衣」讓許多女優們紛紛穿上討好粉絲、大秀好身材,現在又出現一套會讓男學生噴爆鼻血的泳衣,照片一出讓不少男網友大喊「真的太折磨人啦!」

AV女優亞須希(あず希)日前在推特上傳一系列超性感泳衣,有別於過去比基尼式的裸露,反而是一套連身泳衣,但是在前方從胸部的地方到下體部分完全呈現網紗簍空的造型,讓不少有運動服癖的網友內心小劇場大爆發。

▼亞須希身材火辣,擁有大批粉絲。

亞須希(あず希)發文表示,「希望這件色色的泳衣可以在繪師間掀起流行啊。」過不久馬上宣布自己已經入手這件火辣泳衣,並po出自己穿著的照片。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這也太情色了!」「開衩開得太低了!」「逼逼!!犯規犯規。」「想買給女朋友穿了。」「這套泳衣已經屌打比基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