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狂打電動被碎念 20歲重考生拿菜刀狠砍老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22日晚間傳出人倫悲劇,一對林姓父子疑似為了學業問題發生嚴重口角,20歲的兒子一時氣不過,不但痛毆56歲的老父親,還持菜刀往對方身上猛砍,造成林父頭部、左手肘、右腳底板多處刀傷,且右眼血腫。警方獲報後,已將林男帶回所內,將依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林父渾身是血,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現場一片凌亂,血跡斑斑。

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林父左手5公分、頭部 3公分、右腳底板2公分切割傷,立即將他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並將林子帶回所內,朝家暴、殺害直系尊親屬方向偵辦,釐清進一步案情;而林父經搶救後,目前無生命危險,狀況穩定。

初步了解,林男正在準備重考大學,但因為經常遭到母親冷嘲熱諷,加上考試壓力龐大,因此放棄重考,整天在家裡打電動。林男供稱,不滿父母不斷施壓,完全未給予鼓勵,所以原本要動手教訓母親,但因為母親還沒返家,才先對父親下手。

▼兒子犯案後面無表情,呆坐在客廳。

▼林男犯案時所使用的兇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