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15歲鄰家女上學!噁男載她到公園猥褻 竟還當場自慰

色鄰假好心載少女上學,卻把對方載到公園伸狼爪。(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去年假藉送鄰居的15歲女兒上學,卻把她載到板橋的河濱公園停車場和華中公園,趁機對其強吻,還強摸胸部及下體,甚至當著被害人的面自慰。少女事後不堪受辱,向學校老師和同學透露經過,全案因此曝光。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依強制猥褻等罪嫌,判處高男1年徒刑,可上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高男於去年1月14日上午6時許,熱心幫忙要載鄰居少女上學,卻將對方載至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華中公園內,隨即伸出狼爪撫摸被害人胸部和私密處;不料,被告食髓知味,竟於隔日故技重施,將少女帶到板橋河濱公園猥褻,甚至當場自慰,行徑相當變態。

報導指出,被害少女不堪受辱,到校後將經過告知學校老師和同學,再由校方通報女學生母親後報警處理。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法官審酌,被告為滿足一己私慾,未尊重他人性自主權,導致少女之身心健全成長受嚴重影響,但考量高男犯後坦承不諱,且與家屬達成和解,因此依強制猥褻等罪嫌判處1年徒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