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正宗重慶火鍋噁爆! 吃剩鍋底重複煮...560人吃下肚

▲火鍋店遭爆回收鍋底,560人吃下肚。(圖/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廣州1間知名重慶火鍋店近日遭踢爆,每天收集客人吃剩的鍋底重複熬煮,隔天再重新販賣,這鍋超級口水鍋,前後共讓560名顧客吃下肚,廚師還指出,口水鍋底會再加入辣椒、牛油熬煮,客人絕對吃不出差別,網友怒轟真的超噁心。

據《澎拜新聞》報導,廣東公共頻道DV現場調查組近日爆料,一間知名重慶火鍋店竟回收顧客吃剩的紅油湯底,再加入辣椒、牛油等調料,回鍋重新熬煮,隔天重新販賣,一個禮拜都不曾更換湯底。

節目也保守計算,如果平均每天僅20桌客人用餐,一桌4人,一周下來這些回鍋口水油,將被560名客人吃下肚。廚師表示,這些回收鍋底加入其他調料熬煮,客人也吃不出差別。

此外,現場實際拍攝到,晚間9時許店內一組客人要求加鍋底,廚師竟然撈起剛回收、前一組客人吃剩的口水油,未經加工直接加進鍋內,當然,要求加鍋底的顧客完全不知情。

報導指出,口水油經過濾、漂洗後重新使用,含有大量微生物、細菌和病毒,若是顧客中有人患有傳染病,將藉由食物大量傳染,且食用油重複使用加熱,也會讓重金屬超標,產生致癌物質,對人體影響大。

新聞曝光後,引發網友一面倒喊抵制,紛紛留言「要不要臉阿店家」、「超噁心的」、「那是真正的『老湯』了」、「丟慘重慶火鍋的臉」、「太噁心了」、「下次改吃清湯好了」、「做過餐飲的表示這很正常」、「要吐了」、「幸好我從不吃這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