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對行動電源「這樣做」讓她想絕交 網笑喊:摔爛它

▲直接充手機還沒那麼靠北。(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行動電源超重要,因為有了它便不必擔心,手機電量剩幾趴時,要忍著不用的窘境啦,就有網友因為朋友對她的行動電源「這樣做」,讓她忍不住怒喊絕交,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總是有這種天兵」、「摔爛它」。

網友在「爆笑公社」貼文表示,「今天我和朋友絕交了,我實在無法忍受,他竟然拿我的行動電源,幫他的行動電源充電」。只能說,這朋友腦筋還動得真快,不過也是蠻靠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獲得許多共鳴,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回應「以前人是好到穿一件內褲,現在是好到插同一條線」、「我兒子也拿過我的充電器幫電風扇充電」、「偷電的概念XD」、「太可惡了!沒聽過朋友電不可偷嗎?」、「脫褲子放屁,直接充手機就好了啊」、「我還真沒看過這麼脆弱的友情」。

還有人忍不住好奇問,「這樣充..真的會成功?」,引來熱心網友解答,「這是可以的」、「可以,但是浪費電,電轉率70%可能還不到」、「會浪費大概3分之1的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