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VS味覺」大考驗…狂媽把布朗尼蛋糕烤成「大還丹」

▲多數人印象中的布朗尼蛋糕。(圖/維基百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矛盾大對決?有網友16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笑稱有位女孩正在進行名為「視覺與味覺的衝擊」的特別實驗,而她的母親還特地為了這項實驗,烤了一份與眾不同的「布朗尼蛋糕」,「但……我想,結論應該很明顯了」,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大部分人對布朗尼蛋糕的印象,不外乎是色澤深褐、味道濃厚的方形巧克力蛋糕,有時上頭還會覆上一層乳脂軟糖,或是混著核桃一類的乾果、碎片,但這名男網友16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笑公社」貼出的照片,卻與以往的布郎尼蛋糕大相逕庭。

▲為了幫助女兒實驗,狂媽直接做了「還原度」超高的...布朗尼蛋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網友在貼文中表示:「有天一個女孩在做實驗,實驗名稱叫『視覺與味覺的衝擊』,為了她,女孩的媽媽做了『布朗尼蛋糕』,但……我想,結論應該很明顯了……」。

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甚至紛紛留言笑稱:「 這是大還丹啊!吃了可以增加50年功力」、「這不是屎嗎」、「玉米不好消化」、「分明就是消化不良」、「布朗尼香腸」,甚至還有人直呼這好像「矛盾大對決」,考驗「要吃巧克力口味的大便,還是像大便的巧克力」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