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美田里5人出遊1生還 意外前才視訊和兒孫報平安

▲這起國道翻車意外,車上有9對夫妻、1對姊妹,家屬鄰居聞訊哭紅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起國道翻車慘案,44人當中有9對夫妻、1對姊妹,其中4名罹難者來自新北市金山區美田里,由鄰長帶著4名都是親戚或夫妻的里民出遊,家屬得知消息後痛哭,因為發生意外前,還有人打電話跟兒孫視訊報平安。

「(我跟她說)阿嫂這件衣服給妳,這件比較厚的衣服給妳穿好不好,妳去那裡比較不冷;她說要去那裡看雪,她說『不用啦,嫂子,我衣服帶很多啦』」,家屬聲淚俱下,情緒崩潰,家人跟同樣都住在金山的親戚一起出遊,卻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

金山區4名罹難者為:鄰長魏蔡月美(65歲)、劉崇基(64歲)與許麗鴦(59歲)夫婦、莊美麗(56歲),還有一名傷者潘玉釵(54歲)在內湖三總醫院加護病房治療。

鄰居表示,「6個人站在花下面合照照片,傳那張給兒子看,他就抱兒子給他媽視訊這樣,然後我們廠長就說手機沒電了,不要(講了)回去再講,手機就掛掉了。」鄰居也講到哽咽,4名里民跟鄰長共5人開心出遊,出意外前還有人跟家人報平安,沒想到遭遇劫難。

這趟旅程有9有對夫妻,其中一對李傳海(63歲)、黎鳳儀(61歲)夫婦帶著34歲的女兒李曉柔一家三口出遊。夫妻倆感情要好,平時經常在臉書po出旅遊照,李是軍人退役,女兒在社區擔任警衛,還有一個哥哥,一家人感情非常好。

李曉柔同事表示,「有一次哥哥有來幫她送便當,爸媽沒有煮的時候,他們就是買便當,哥哥就會順便幫她買,前天她有跟我們住戶聊到說她放假了,可能會出去玩。」

同樣是夫妻出遊,還有住在台北的孫培中、樂松菊夫婦,2人皆不幸罹難,孫的姪女趕回家幫忙處理,難過到雙眼已經哭紅;另外,桃園劉福潤、張素卿夫妻退休後也是四處遊玩,這回跟攝影協會出遊拍照,卻沒有平安回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