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怨同居男友「不跟她做」 次數公布讓大家超傻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如果決定同居,就需要細心的經營才能長久。一名網友在《靠北做愛》粉絲團po文,並想要請問大家:假如是同居的情侶,一周要做愛幾次才是正常,隨後她還公布一連串真相,讓許多人驚呆了!

▲女孩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佐倉絆推特)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言談間滿是憂鬱,「我想請問,一對同居的情侶一週做愛幾次才是正常的?我跟我男友已經六年邁向七年,一週只有一次!一個月差不多五次左右!我男友總是性趣缺缺,到底怎麼了…」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有人說「想辦法讓他想要,妳要引出他內心中的惡魔」、「兩天一次不為過吧!我覺得有些人一天五餐就太誇張了」、「看年紀,男人越大,興趣越低,如果加上疲勞就更少了」、「差不多啦,在一起久了難免會這樣」、「放心,我跟女友再一起兩年,最多一個月一次…」

還有專業的網友分析:「剛開始半年,一天平均3次;半年~1年,一天平均1次;1~2年,二~三天平均1次;2年以上,看心情、節日」、「除了有新鮮感外,可以善用不要的衣服、內衣褲、破掉的絲襪等,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不錯了啦,版主結婚三年,一個月不到一次,還有半年一次,該知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