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餘震結束30秒…台南轎車自撞 網聞巨響嚇「以為倒了」

地震才剛搖完,台南傳出有轎車自撞。(圖/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11日凌晨1時12分發生芮氏規模5.6大地震,驚醒南台灣,最大震度台南達到6級,甚至4分鐘內又發生另外2次餘震。就在餘震結束約30秒後,台南市南區傳出有轎車自撞的事故,駕駛無大礙,但副駕和後座乘客受傷,目前以送往成大醫院治療,詳細情形帶釐清。

據了解,一名謝姓網友於11日凌晨2時許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發表貼文,指就在餘震結束後約30秒,台南市南區的新建路發生一起自小客車的自撞事故;且一開始屋外突然傳來一聲巨響,讓他嚇了一大跳,「以為是招牌還是什麼東西掉下來,一到後陽台看,才知道是車禍」。

網友表示,目前警消人員已到場處理,初步調查駕駛無酒駕且無大礙,但副駕乘客撞到胸口,而後座乘客也因未繫安全帶,造成頭部有撕裂傷,2人已送往成大醫院治療,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由於台南地區去年2月6日才發生過芮氏規模6.6強震,當時遭成嚴重災情,也導致位於永康區的維冠大樓倒塌,共有115人不幸罹難;如今距離慘劇才剛屆滿一年沒多久,台南又再度發生規模5.6強震,也意外地挑起當地人的敏感神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