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真實版? 大陸男「吞下」300萬俄羅斯鑽石

▲太陽的後裔中,陳所長為了獨吞鑽石,竟全數吞下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俄國珠寶展本月1日開幕,有2名大陸遊客趁開幕當天,悄悄偷走一顆重達3克拉、價值600萬盧布的鑽石,不但以贗品取代展示區上的鑽石,其中1人還將真鑽石吞下肚,最後仍被俄羅斯當局逮捕歸案。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2017年俄羅斯聖彼得堡國際珠寶展覽會於本月1日開幕,沒想到就在開幕首日傳出鑽石遭竊事件,1顆重達3克拉、價值600萬盧布(台幣約310萬)的鑽石竟遭人調包換成贗品。

俄羅斯警方調查後發現,2名大陸遊客有重大嫌疑,並在普爾科沃機場海關將他們攔截,醫院檢查後發現,失竊的鑽石竟然藏在其中1人的胃裡。據悉,嫌犯為了不被查出,選擇吞鑽石藏匿,但兩人也將面臨俄羅斯的竊盜罪刑罰。

據了解,大陸遊客在俄羅斯犯案屢見不鮮,6日俄國遠東海關就查獲一起大陸人攜軍事裝備出關事件,日前也查獲一起走私乾海參事件,當時走私者還將海參當作鞋墊,放在鞋內試圖闖關,最後仍失敗遭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